關於Combi > 關於Combi

關於Combi

品牌介紹

Combi創造豐富、充滿夢想的生活文化,將每個溫馨的交流場所拓展到全球。珍惜有緣的每個人,實現他們的幸福。

希望與有緣人「配合」的「Combination」而縮寫成「Combi」,在1957年由希望成為協助"母親與嬰兒"的「夥伴」企業而更名為現在的「康貝(Combi)股份有限公司」。Combi於2002年採用新的品牌標語,重新決定不只對母親與嬰兒提供協助,更希望擴及所有的育兒者, 透過Combi品牌的願景、使命、價值,協助人們在撫育嬰兒成長時獲得幸福的育嬰生活,並以「Combi要成為育兒的另一雙手」的信念, 為傳達 「幸福感 ( 喜悅、感動 )、高品味 ( 品質、信賴、考究 ) 」 而設計。

經營理念

「嬰兒是家人的美夢」
Combi為了實實在在地培育這個美夢,致力於更優良環境的創造,希望成為協助母親 ( 參與育兒的每個人 )與嬰兒的夥伴企業。

自創業以來,以嬰兒用品事業為主成長的Combi,是將事業的觸角由「母親與嬰兒」延伸到全體家人,以及社會,並將事業領域培植到包含健康有關的所有用品。目前正企圖將該活動領域推廣到全球,所有「品質」、「品牌知名度」、「人與組織的活性度」都將全球化。 以「創造育兒的感動,支援育兒的夥伴」的企業態勢為主軸,從硬、軟體雙向繼續挑戰最尖端,相信這些活動將更加強我們與客戶的溝通,實現有夢的生涯,Combi將不斷努力下去。

商品研發

「擁抱」就是幸福的力量
Combi 產品的理念是由「懷抱」而來。

養育小孩子成長,是一件令人感到快樂幸福的事情。Combi產品最先考慮的是希望能夠將父母的信賴由內心傳達給寶寶。為了讓顧客安心使用Combi的產品,我們除了有嚴格的品質管理外,並聽取了不同育兒專家的專業意見,希望讓寶寶得到更多的愛和關心,幫助媽媽減輕育兒負擔,真正享受到育兒帶來的樂趣。

 

比日本國家安全標準更為嚴格的Combi內部安全標準

Combi不僅按照政府規範在研發及生產寶寶用品,更制定了比日本國家安全標準更為嚴格的Combi標準,在使用素材、使用性..等不同層面上,通過嚴格的內部標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