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

售後服務說明

1. 保用服務只提供產品修理,不包括換貨或退貨。
2. 保用服務僅適用於從授權經銷商購買的產品。
3. 保用服務僅適用於從當地國家或地區的授權經銷商或分銷商所購買的產品,不包括二手產品或海外購買產品,例如香港代理商保用服務僅適用於客人於Combi授權的香港經銷商或分銷商所購買的產品。

4. 維修時,請閣下提供正式發票及保用證。如未能提供正式發票,也可出示已填寫購買日期並由經銷商確認蓋章的保用證。保用證恕不補發,請妥善保管。
5. 閣下可在購買產品的授權經銷商或分銷商提出售後服務。
6. 在保用期内,經銷商或分銷商可決定的選擇修理或以新部件更換任何有缺陷的部件或任何部件。
7. 如果產品受過嚴重撞擊或碰撞,則不能使用保修。
8. 經銷商或分銷商對運輸過程中產品造成的損壞概不負責。將保修產品退回經銷商或分銷商的所有費用必須由閣下承擔。
9. 此項免費保用服務不包括:

i 由於自然損耗,錯誤使用、異常使用、不當操作或儲存,事故、濫用、疏忽、使用有缺陷的配件,任何擅自修改、改裝或修理、不正確使用任何電源,未依說明書使用或產品缺乏護理,商業使用或其他非生產缺陷。
ii  由於外部原因如洪水、風暴、火災、沙塵.地震和天災,暴露於陽光,天氣.潮濕,熱源或腐蝕性環境,盗竊、電湧或在說明書不建議的其他產品連接所造成的損壞。
iii  產品生產序號被玷污、刪除、擦除或更改的產品。
iv 超過保用期限的任何損壞。
v 未能提供保用證。
 
10. 保用證發出及終止權均屬分銷商或Combi所有,就不明的情況或個案,經審査後,分銷商或Combi有權拒絕執行或終止保用證。 
11. 停產之商品,若其零件己用罄,恕難提供維修。 
12. 產品中已更換的零件並不表示該零件可有進一步的保用期。閣下有權在餘下的保用期内對原產品提出保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