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mbi > 集團業務

集團業務

讓我們協助您的愛心

想要把「安心」與「舒適」送給每一位嬰兒、母親、父親甚至兒童,以及超越世代的所有人。我們懷著這樣的心情將 Combi 的商品送到各位手上。 配合生活型態及環境的變化,一方面引進新素材、開發新功能,同時更不斷配合時代的演變而進步,我們願以毫無懈怠的努力協助打造明日溫馨的社會!

嬰兒用品事業

Combi

做為?童領域中的領先企業,自 1961 年開始?兒用品事業以來,持續提供與時代發展相符合的商品與服務,?得客戶和家長的信賴。Combi 品牌的成功,完全仰賴企業多年?不曾懈怠的努力。我?一直致力於開發可以豐富?兒與育兒環境的商品,成為父母親「育兒的另一雙手」的理念從未改變。Combi 是安心與信賴的品牌,是我們最大的資產。

兒童保育事業

CombiWith

為母親與?兒創造嶄新、舒適的的育兒環境,女性進入職場大大地改變了育兒的生涯型態,育兒的天地從家庭擴大到街頭及設施。亟思保護外出中的母親與嬰兒,這樣的心願催生了Combi With 股份有限公司。 作? Combi 集團的兒童保育事並設立的 Combi With 股份有限公司有四大支持領域【外出環境支持領域】、【保育環境支持領域】、【設施遊具領域】、【托兒褓姆服務】...等,從軟、硬件雙向協助創造新的育兒環境,以【創造舒適且親和的環境】、【創造有助於社會的環境】為主?,提供親子可放心外出的設施以及放心的安親服務。

嬰兒服飾事業

Combi mini

服飾商品是以 0 歲到 2歲左右的嬰兒服為主。
以「生產嬰兒穿了會開心的衣服」的核心概念,於2000年正式發表Combimibi品牌。目前會員人數超過20萬人,並持續增加,銷售成績也順利成長,並於2008年於代官山成立第一家旗艦店。Combi mini所提供的商品群追求素材、舒適、設計及功能性,在優質商品群【寢具】【孕婦裝】【鞋子】 … 等開發多樣化的陣容下,全力擴大網路商店,推展服飾事業。

機能性食品事業